Friday, April 11, 2008

'小白’测试!非常的sharp。没令我失望!

100%CroppedF2.8/125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今天找来了我的大哥。进行一些测试。我的‘小白’令我太高兴了。我得到我要的效果,谢谢你,我会好好的利用你,包护你。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份子。不理会之前的主人对你好不好,我的责任就是好好的利用你,把你的最漂亮的地方提放出来。明天就帮你买filter吧。或者单脚架。哈哈人类常说动物是人类好朋友,那相机也不离外,也是人类最好的朋友,把每一每一分每一秒抓紧下来!

2 comments:

kitkat929 said...

哈哈!
恭喜你啦!!!!!!!!!
羡慕死我了.................!!!!!
但你的错字也蛮多的喔!........hahaha

金田一 said...

测试还很满意哦。哈哈。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