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梦美以求的‘小白’以在我手上了!






我渴望了很久的‘小白’。在我手上出现了!那个‘小白’是我星期一订的。刚好YL Camera Service就在forum摆放了。偏看看。。谁知我却看见了。便叫我爸爸看一看。觉得没有问题了。我便立刻打电话过去!辛好还有。不然我会很遗憾!上回,我便试过打电话过去而卖了。这次我便不会要他离开我!第二天我便收聚了一些bank account便叫我情爱的妈妈帮忙我。我妈妈也非常的好人!YL Camera Service的工作人员做东西非常的快!非常喜欢他们!YL Hong 和desmond.今天我爸爸sms了我!在一天内收到了!多谢爸妈们的对我的自持及朋友们的祝福!谢谢你们!!!

1 comment:

金田一 said...

hooray...恭喜你。
要好好的利用·!
加油。将摄影乐趣散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