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七月六。。我的生日了!好开心。。谢谢摄影陪同我独过。。十六岁了













一年一次的生日,在一转眼之间轮到我了。
每想到这么快,也发觉人生的路不段的在走着。
我好开心我拥有疼我的家人,一到早上我的哥哥,父母的不段祝福我。
谢谢我的朋友们不段祝福我,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。
不但,还有我的小白及四百号和三百五十号。
谢谢你们的到来,
祝你们开心一陪子。哈哈。
好多愿望希望能完成(贪心了)

5 comments:

金田一 said...

Happy birthday,man

Alex Voon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Ray! Wish u another great and prosperous 16 years old year!

Raymond Chau said...

Thanks you!

lamlam_雨 said...

哈哈,原来有三位美女陪你度过,当然开心咯!生日快乐!(虽然祝福来迟了一天,对不起,漏了巴士。)=P

Raymond Chau said...

迟了不用紧,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