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08

曾国辉&罗忆诗Asia City签唱会。











今天天气非常的炎热,也非常的闷。
想找一些东西来拍都难!
我背着我的非常重的包包,
东跑西跑,
真的好闷啊!
好才我的大哥打电话给我,
通知我他那向有一些活动,
我就赶过去因为我今天真的很想很想拍照,
难得有假期当然拍够包它啦,
我等到了‘曾国辉&罗忆诗‘的签唱会,
我也好久没拍过了这些东西了。
回到家的我全身腰酸背痛了。
谢谢我的小白,400D,monopod.
对不起哦,我想去晚上的光良的慈善演出,
而且入门票也非常的贵,
我一个人吧了也懒惰。





1 comment:

金田一 said...

真的有拍饱?哈!